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國內航太工業龍頭漢翔公司,日前在台北航展首日召開「民營化周年記者會」。除了對高教機及下一代戰機的研製深具信心,積極爭取「國機國造」的企圖心外,因應研發生產需求,9月份將公開考訊預計招進近百名新進人員,大學畢38K起跳。

屢獲國際肯定

於去年8月釋股54%完成民營化,旋即在證交所掛牌上市的漢翔航空工業,在歷經轉型蛻變,已成為國際民用飛機及發動機大廠重要供應商。近期漢翔在業務推動上頗有斬獲,接連獲得國際航太大廠GE Aviation(簡稱GE)、RR(Rolls Royce,簡稱RR)、塞考斯基(Sikorsky Aviation)、波音(Boeing)公司等「傑出成長獎」、「最佳供應商獎」等大獎殊榮。巴黎航展期間分別與GE及RR公司簽訂4-13年不等的新一代商務客機引擎機匣零組件長期合約等,未來發展前景十分看好。

派遺考試轉正職

漢翔民營化上市後,過去一年來,在人事、預算、採購、會計等制度的經營與決策上都更具彈性也更有效率。為解決國內航太業人才斷層的問題,不僅目前500-600名派遣等人力,未來有機會透過考試轉為正職外,9月次將對外釋出招考訊息。

招工程、技術、生產等人員

漢翔航空工業表示,今年可望招考近百名新進人員,職缺包括工程、技術、生產、製造、飛機維修等人員。以大學新人來說,薪約38K起;高中職則約27K起。有意報考的朋友可多留意相關資訊。

20150825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學英文網站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花蓮學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