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陸股崩跌8%,上證指數面臨3,200點保衛戰。(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記者李孟璇/綜合報導

陸股今天開盤大跌超過3%後,盤中受失望性賣壓衝擊,重挫超過8%,其中上海綜合指數最低來到3,209.55點,面臨3,200點保衛戰。台股今天也上演崩盤走勢,盤中指數一度大跌583.85點,跌幅逼近7.5%,創下台股有史以來跌幅、跌點最大紀錄。

陸股上周五在全球利空衝擊下,重挫超過4%,為挽救頹勢,大陸官方引進養老金入市,不過有學者指出,養老基金短期內對股市並沒有實質影響,預估真正可以入市運作要等到明年;另一方面,大陸8月製造業PMI初值落到47.1,創下6年新低,也衝擊股市表現。

因此在利空影響下,上證指數開盤大跌3.83%,報3,373.48點,而後跌幅進一步擴大,盤中一度大跌8%,最低來到3,209.55點,目前雖然跌勢稍歇,但依舊下挫7.7%,暫報3,237.66點;深圳指數也開低走低,盤中低點為10,989.95點,目前跌幅持續超過7%,最低落在11,139.92點。

至於香港恆生指數同樣難逃一劫,以21,606點開出後,最低為21,440.18點。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幅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