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不斷面臨「換柱」傳言,連段宜康都藉機消遣。(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再度提出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辯論,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要先簽切結書」免得國民黨換人。洪秀柱31日回應,2010年蔡英文還沒成為正式候選人,一天到晚跟總統馬英九「叫陣」,最後促成ECFA辯論,她不解蔡英文「為什麼換了時空,就換了個想法呢?」

此外,蔡英文提出社會住宅政策,目標8年內完成20萬戶「只租不賣」。洪秀柱認為,內政部早就推動社會住宅,但是政策需要與人民做很好溝通,而且不是用喊價的方式,「講20萬,把人家講的數字加一加,我再喊價,再加一點」,政策不是這樣推動的。

有媒體報導洪秀柱參選以來只有黨主席朱立倫站台,身影有些孤單,洪秀柱反駁表示,「難不成我每到一個地方,這幾大天王都要黏在我旁邊嗎?」天王們都透過不同方式破除各種謠傳。

▼洪秀柱參觀新北都更,邀蔡英文辯「兩岸議題」。(圖/翻攝東森新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聞)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評/以退為進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洪沉思的3原因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