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饒河夜市白色男子插隊,霸氣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老闆拒賣。(圖/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買東西遇到有人插隊時,你是不是敢怒不敢言?台北市饒河街夜市有個正義感十足的攤商老闆,就幫好多被插隊的受害者出了一個氣,一名男子買東西不排隊,結果當場被老闆大罵,老闆還很霸氣地說不賣就不賣。其實這個霸氣男子是老闆的外甥,他說實在看不慣對方每次來都插隊才會怒嗆拒賣。

「我給你拜託一下!」穿著白色上衣男子不停地鞠躬哈腰,但攤位裡正在發飆的男子怒氣還未消,「我怎麼可能應付你的時間」他說,「你要就要,那前面排隊的人怎麼辦?(插隊民眾:我給你拜託一下)現在沒有了,你要等就等,不等就走(人)。」

網友稱呼這名黑色背心的林姓男子是「霸氣老闆」,說不賣就不賣,因為穿著白色衣服男子想要插隊,才會惹毛老闆,當時他指著插隊民眾說,「請你回去,我現在不浪費你的時間,這樣好不好?」插隊民眾解釋,「我剛剛要跟你訂,你就跟我囉嗦」,這下子霸氣老闆更火了,「我跟你囉嗦?你兇我們小姐,我都還沒找你哩!」

▼白色衣服男子(紅框)想要插隊惹毛穿背心男子(左),他網路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是老闆的外甥。

事情發生在29日晚上9點50分,地點是人潮眾多的饒河街夜市,被網友封為霸氣老闆的林姓男子,其實是攤商老闆的外甥,8月6日來幫忙,看不慣民眾插隊,才會出面喝斥。

林姓男子表示,「也不想得罪客人啦!講實在話,可是客人如果態度要這麼差,我們情願不賣他這一份」,難道穿白色衣服男子每次來都這樣?林先生說,「每次來就是要,不管前面有沒有人在排隊,他就是要,他就是來的就要,拿了就要走,我們講實在話,不缺這個客人啦!」

攤商說,這名白衣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插隊,當天說要買200元的排骨酥,確實是大客戶,但第一次來看到賣完了,也沒說要訂下一鍋,過一會回到攤上,不排隊就要求店員幫他打包排骨酥,被店員制止後吵了起來。

最後霸氣男才會出面堅持不賣,讓目擊民眾看得幾乎想要鼓掌叫好,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不少網友說,想要去朝聖看看堅持原則不讓插隊的攤子,還有人說想用新台幣教訓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