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少棒賽,法國隊從美國手中拿下1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28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事,B組賽事巴西以16比2擊敗俄羅斯,決定巴西為第5名,俄羅斯以5連敗敬陪末座第6名。A組賽事,法國雖然在首局從美國手中拿下1分,3局結束僅以1分落後,直到4局下才被灌10分,終場以1比12落敗,另場賽事則尼加拉瓜則以17比2擊敗澳洲。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ETtoday》

巴西全場擊出17支安打,以16比2擊ielts toefl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沉俄羅斯,開路先鋒佐藤安德魯(SATO C. ANDREW T.)及迪布提諾(TIBURTINO D. Silva J.)都擊出3安打猛打賞。先發投手秋山聰(AKIYAMA Joao G.)主投4.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拿下勝投。巴西預賽為分組第5,俄羅斯則是第6。

尼加拉瓜也敲出17支安打痛擊澳洲,第2局灌6分,第3局灌8分,讓澳洲毫無喘息機會,終場以17比2獲勝。尼加拉瓜第4棒烏魯提亞(RAYO U. ELIAN J.)3安打,貢獻4打點,表現最優。尼加拉瓜羅梅諾(ROMERO C. LUIS M.)完投6局,僅在首局投出1保送、被2安打失2分,接著至6局都封鎖澳洲隊,未再被擊出安打,拿下勝投。

法國面對勁敵美國,首局首打席塔雷普(TALEB ABDALLAH)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靠隊友推進上三壘,再由米蘭特(MEURANT MATHIS)擊出內野滾地球,帶1分打點。美國隨即在1局下攻下2分,但被法國守住未再得分,法國隊相當開心。

兩隊2至3局兩隊都沒有分數進帳,直到4局下,美國才以7安打、3失誤,灌進10分,終場以12比1大勝,盧特爾(REUTER Collin)擊出3安打,貢獻3分打點,表現亮眼。

U12世界盃少棒賽預賽全部結束,晉級前六強隊伍分別是,A組的中華、古巴、委內瑞拉,B組則是美國、尼加拉瓜、日本。其他A、B組第4名至第6名的球隊,也將進行第二輪循環賽,決定2日的排名賽對戰組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基隆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推薦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多少錢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