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辜仲諒出席「第三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13日表示,中國信託長期支持國內棒球運動,他認為,棒球選手努力求勝、重視團結的態度,與經營企業的精神相當一致,因此來中國信託應徵的求職者,只要能在面試時,就個人過往的運動經驗,展現出上述態度,「一定會錄取!」

辜仲諒13日出席「第三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賽記者會」,他在受訪時指出,父親辜濓松曾言,中國信託的企業精神,就像棒球隊一樣,每個成員都可以犧牲自己,完成大我,且重視團結、永不放棄。他強調,「我們支持的是這種精神或態度,而不是特定的運動項目而已。」

辜仲諒說,因從事公益活動的關係,經常前往偏鄉,每當看見熱愛棒球的孩童時,就覺得彷彿看見小時候的自己,「我知道到他們為什麼熱愛棒球,因為我自己曾經走過」,某種程度上,中國信託對國內棒球運動的支持,也是在滿足他年輕時的夢想。

辜仲諒認為,人生就像球賽,不可能永遠順遂,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希望選手們都能在參賽的過程中,學習如何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且懂得幫助他人。

辜仲諒也強調,來中國信託應徵的求職者,若能在面試時,就曾經從事過的任何運動,表現出勇於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團結等符合中國信託經營理念的態度,「一定會錄取!」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gept成績查詢網址 全球英檢測驗題庫 全球英檢測驗日期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想考全民英檢初級 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初級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考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 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初級英文檢定報名 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