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曾經受虐而失去鼻子的比特犬「卡麗熙」。(圖/Passion 4 Pits Rescu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還看得出牠是一隻比特犬嗎?這隻狗狗失去了將近半張臉,很明顯牠是一隻受虐犬,被發現倒在一名女士的院子裡。還好美國一個專門救援比特犬的機構拯救,後來替牠取名叫卡麗熙(Khaleesi),發現個性像個小女孩親人撒嬌,只是缺乏鼻子讓她在吃喝時都可能有危險,因此日前卡麗熙進行了第一次鼻部重建手術,終於再次獲得了鼻子!

▲卡麗熙個性親人,志工不懂為什麼有人對牠如此殘暴。(圖/Passion 4 Pits Rescue)

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有個比特犬救援的組織「Passion 4 Pits Rescue」,專門救援「惡名昭全民英檢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古題彰」的比特犬,希望讓更多人解開對比特犬的偏見和誤解,瞭解比特犬並非絕對兇殘,也不應用殘酷的方式對待牠,事實上很多比特犬都有性格溫柔的一面,跟其他犬種一樣需要疼愛。

這隻失去將近半全球英檢a2單字 英檢中級初試試題 英檢中級初試報名 張臉的比特犬,被取名為卡麗熙(跟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裏頭的龍王后同名),牠的鼻子和上唇都不見了,後腳也站不起來,8月8日被救援當天牠倒在一名女士的院子裡,明顯受到嚴重虐待,加上營養不良,體重才6公斤!直到被志工照顧後,短短九天內就增加了4公斤。

卡麗熙大約2歲,個性很親人可愛,志工們實在不懂為什麼牠會受到如此對待。救援後他們經常在粉絲團PO上卡麗熙的近況、照片,漸漸越來越多粉絲支持,紛紛稱讚牠可愛。只不過因為缺乏鼻子的緣故,讓牠每次在進食的時候都有風險,可能會發生呼吸困難現象。為了避免這樣的危險,救援組織決定幫牠做臉多益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題庫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考古題部重建手術。

▲▼志工每次在粉絲團分享「卡麗熙」的照片,都有很多粉絲支持。(圖/Passion 4 Pits Rescue)

▲卡麗熙在前不久接受第一次鼻部重建手術,終於再次擁有了鼻子!(圖/Passion 4 Pits Rescue)

「Passion 4 Pits Rescue」組織表示,卡麗熙的臉部重建手術,預計要分多次完成,可能至少要花上6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開始協助送養。日前剛完成第一次手術,相當順利成功,卡麗熙雖然看起來滿面縫線,不過終於再次擁有了鼻子!救援組織開心分享這個消息,粉絲們也祝福牠能早日康復。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2015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北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基隆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劍橋英檢試題 ket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英檢模 英檢初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