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檢報名時間 考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宜蘭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目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報名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說

▲魚肉在水英檢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初級英檢報名方法族缸內不斷扭動。(圖/翻攝影片。)

網搜英文檢定初級試題 劍橋英檢試題下載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小組/綜合報導

魚會游泳是很正常的事,但「魚肉」游泳你見過嗎?最近臉書上流傳著一個有趣的影片,透明魚缸內有3塊肉色物體在水中扭來扭去,仔細一看竟然是不是魚,而是3塊被切片的「魚肉」!

這3塊魚肉乍看之下像是真的,但其實從肉上的紋理就能分辨出來是人造的物體,有不少網友識破機關,留言說,「應該是機如何準備英檢初級 gept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gept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器魚,只是外型是一塊肉。」但也有很多網友覺得很有趣,他們說,「看得好餓」、「這是新品種的魚?」、「個需要餵食嗎?」、「好想看他們產卵哦!」。

▼游泳的「肉塊」影片?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