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由左至右:設計師Maxwell Osborne、歌手Ciara和台裔設計師周道一。(圖/CFP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Public School由新生代雙人設計師周道一和Maxwell Osborne於2008年創立,兩人將高級時裝和街頭風格相互融合,釋放出都會和運動元素,是「時尚奧斯卡」(CFDA)常勝軍,曾獲施華洛世奇潛力男裝設計師、Vogue時尚基金會大獎、年度最佳男裝設計師,LVMH集團更在今年任命雙人組設計師為DKNY新任創意總監。

▲美國版《Vogue》總編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輯Anna Wintour和女兒Bee Shaffer為座上賓。(圖/CFP提供)

在本季女裝中,成長於紐約的設計師取經男裝的自在舒適,希望所有都會女性拋開外界加諸的束縛。顏色以黑白兩色為主,剪裁多為傘狀長洋裝,例如,彷彿瀑布般垂墜的純白禮服,布料輕透,模特兒身體曲線若隱若現,讓模特兒走起台步搖曳生姿,適度在柔美和休閒界線中游移。系列中也有運動風套裝、延續今年春夏熱潮的寬長褲、垂肩寬鬆長禮服。

前衛設計令人叫好,就連美國版《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和女兒Bee Shaffer都是座上賓,這在女裝初起步的Public School秀場可謂一大亮點。

▼Public School 2016春夏系列女裝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學英文會話影片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學英文有效方法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