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怎麼背英文單字最快 英文單字遊戲網 英文單字遊戲下載

英文教學遊戲 phonics發音規則 phonics自然發音



▲難民跋涉了長途的旅程,為的就是歐洲較安定的生活。圖為難民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阿富汗的難民少年阿麥迪(Behnam Ahmadi)正在他的逃亡路上,現在人在希臘的他希望前往德國尋求庇護,不過人都還沒到,他已經在設想到了德國之後,要成為一名發明家,協助開發摧毀炸彈的無人簡單生活英文會話 彰化英文會話補習班 南投英文會話補習班機。他表示,這是要「感謝歐洲為我們做的」。

據巴基斯坦媒體《The Express Tribune》報導,阿麥迪的熱情使他在難民人潮中顯眼許多,他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德文及法文,其中英文還是向駐紮在阿富汗的美軍學來的。他對於自己的夢想可是非常認真看待,「我知道有時人們根本不會認真看待小孩說的話,」他一臉嚴肅的說,「我只是需要多學點程式編寫、還有裝置的設計。如果我順利到德國,而且有人可以教我,大概六個月到一年就可以學成了。」

兩年前,他開始在自己房間裡開課,教一些比他更年輕的孩子電腦、繪畫和語言。他不向這些孩子收費,他說,「我想分享我知道的一切,看見他們眼中有希望的光芒對我而言就夠了。」

不過當地的塔利班軍隊耳聞他的事情,他聲音顫抖的說,「他們告訴我,『你是異教徒,因為你教那些小孩外國語言。』他們說要對我的媽媽和姊妹施以石刑,以示懲罰。」之後他的家庭又受到許多來自塔利班的威脅,他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家鄉前往歐洲。

他在50多天前離鄉背井,隻身一人來到歐洲。「這個旅程催得你蒼老,」他說。離開了阿富汗家鄉,途中也遇過伊朗邊境警察追趕,也曾在土耳其的超市打工1個月以換取生活費高中英文單字表 線上英文對話練習 免費英文對話練習,最近則來到希臘。他計畫將繼續他的旅程,最終目的就是到德國尋求庇護。

阿麥迪表示,「我喜歡德國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尊重你的才能、會相信你。」他希望自己某天能成為發明家,「就像日本人發明機器人那樣」,並希望研發出能摧毀炸彈的機器人,以向歐洲報恩。

阿麥迪雖然害怕自己無法融入社會,但他說,他也可以理解當地人不歡迎難民的原因。「他們絕對有權利因為外國人的到來而感到威脅。」他還發誓,總有一天要寫一本有關這趟旅程的書,「這是一群人從痛苦中逃離的記憶。」 英文寫作技巧 ppt 初級英語會話教材 英語會話教材下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