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近期商用不動產銷售表現不佳。(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世邦魏理仕(CBRE)1日公布2015年第3季不動產(商用加土地)銷售統計,由於經濟情勢未好轉,加上國內各項稅改政策影響,投資人多半抱持保守態度,整體交易量僅新台幣328億元,較2014年同期大減54.5%。

世邦魏理仕資料顯示,因買賣雙方對價格無法取得共識,商用不動產交易量持續下探;土地市場交易額雖達到往年平均水準(237億元),但主要是靠大型地上權標售案支撐,過去作為主力買方的建商,買氣明顯下降,顯見房市冷清程度。

世邦魏理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仕進一步說明,在投資人抱持觀望態度的情況下,第3季商用不動產(商辦、零售、工業、飯店)成交量為91億元,較2014年同期大幅下滑81%,累計2015前3季交易量僅302億元,創金融海嘯以來新低。

第3季最大筆土地交易為台灣人壽及中國信託人壽聯手,以150億元標下台肥南港C3土地45年地上權,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占全季土地交易金額的63%;反觀建商本季投資力道明顯縮手,不論投資件數或金額,都較過去幾季減少。

世邦魏理仕資本市場董事林翊群表示,商用不動產市場受經濟情勢及政策因素影響,交易量縮減、表現欠佳;但展望第4季,除已公告的大型標售案外,市場釋出量也將增加,且開價會較接近市場行情,交易量有機會突破僵局。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林俊銘說,土地交易市場以往都是開發商的天下,但在政府積極推出各項房市政策後,考量未來去化及持有成本等因素,開發商態度也轉趨謹慎;此外,雖然央行日前宣布調整利率,但就短期而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技巧 toeic準備方向言,對商用不動產市場的影響有限。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考試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