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台灣公道伯貼文驚見藏頭詩。(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自從創立粉專後,時常都會針對時事製作精美簡報,讓網友大讚超有心,不過11日上傳的「全民響應 導讀醫院恐怖故事」,導言竟出現意外亮點,藏頭詩暗藏其中,且還是昨日炒得沸沸揚揚的「哇列採曉醫!」,讓網友直呼真的「太霸氣!」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應援粉絲團「柯建銘-台灣承擔者」10日發文,指2013年朝野協商「教官8年內應退出校園」時,王金平曾在電話內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對話口而出,「哇咧採小伊(台語),反正總統再當也沒多久,哪有每條都聽他的!」因此掀起馬王政爭。

而王金平受訪解釋,不至於說出這種話,當然會尊重馬英九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過這麼久完全沒印象啦,多年前的事情,怎麼記得哪時候講什麼話?」

不過稍早「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專上傳的簡報,導言「挖掘醫院恐怖故事,列舉健保崩壞現狀,採錄多方運行現況,曉得改善進行方向,醫療環境全民關心!」暗藏藏頭詩「哇列採曉醫!」,引起網友瘋傳。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有種了!」、「公道伯霸氣外露啊!」、「九局下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比賽開始,王金平擊出超強全壘打!」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