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

▲泰國男足下雨天仍積極練球。(圖/記者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泰國男足已在昨日搭機抵台,今14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足球場練球,球隊總經理猜翁(Surachet Chaiwong)很滿意球隊的狀態,也都做好一切準備,期待在6月16日台北田徑場與中華隊比賽中大展身手。

近日台北下午都有大雷雨,但猜翁表示不論場地有什麼狀況,都不會是影響球員的藉口,而台灣的氣候跟泰國差異不大,也因應各天氣在多種場地進行訓練,他認為球員在適應上沒有問題。

先前5月24日泰國在曼谷主場以1比0擊敗越南,取得亞洲區會外賽F組首勝,奪勝後球員非但沒有鬆懈,還更積極準備面對中華隊的比賽,每個環節都已完全備戰好,猜翁表示,「不管對手是誰,尊重是最重要的,球員都很認真,畢竟球是圓,開打才知道勝負。」

總經理猜翁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以前曾已遊客身份來台遊玩,這次再次帶隊來比賽,他還是很愛這裡的環境,不論是風景或是治安都相當好,而泰國球員們也都感到很舒適,很高興能夠到台灣比賽。

▲泰國男足隊總經理猜翁。(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