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富邦金(2881)今(13)日舉行線上法說會,公布富邦人壽2014年底隱含價值(EV)及精算價值(AV),其中,代表富邦人壽未來投資價值的精算價值從2013年底的5772億元,大增至7036億元,成長超過2成,以富邦人壽股本換算,每股AV為160元,換算金控每股AV為68.7元,較2013年底成長22%。富邦金今日股價上漲0.61%,收66.4元。

至於代表富邦人壽清算價值的隱含價值(EV),2014年底為3,959億元,較2013年底的2,957億元大幅成長逾1,000億元,年成長率為34%,以富邦人壽股數換算,2014年底富邦人壽每股EV為90元,較2013年底成長11%;反映在富邦金控每股EV為38.7元,年成長高達34%。

此次EV大幅成長,富邦人壽表示,主因有兩點:一為2014年稅後盈餘達354億元,年成長41%,獲利再創歷史新高,更連續六年為壽險業界之冠。富邦人壽由於業務品質佳、負債成本持續下降及投資績效良好,穩定貢獻EV成長。另外,富邦人壽因應保戶需求推出退休規劃及長年期看護等商品,並加強分期繳商品銷售,使2014年新契約價值348億元,年成長率9%。

此外,不同於其他壽險業者,趁著台股上萬點逢高減碼,富邦人壽逆勢加碼,截至2015年3月底,台股投資占投資組合比重,從2014年底的10.4%,增至11%,總金額增加203億至2896億元,整體投資組合投資報酬率為5.53%,較去年底的4.74%增加0.79個百分點,至於負債成本則持平在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3.88%。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托福補習班推薦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積成功的一年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