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逐漸融化的拉森B冰棚。(圖/翻攝自NA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ASA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南極大陸邊緣已有1.2萬年歷史的拉森B冰棚(Larsen B ice shelf),5年後可能完全消失。參與研究的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研究員哈曾達爾(Ala Khazendar)分析,一旦拉森B冰棚崩壞,冰河就會快速流入海中,使海平面上升,這對地球來說是個惡耗。

拉森B冰棚位在南極的最北邊,旁邊有拉森A、C冰棚相鄰,已經存在了大約1.2萬年,但拉森A冰棚在1995年崩壞,拉森B冰棚當時有1.15 萬平方公里,但如今只剩下1600平方公里,且逐漸碎裂並出現大裂縫,最厚的冰層只剩500公尺。科學家預測,面積最大的拉森C冰棚有5.5萬平方公里,也將在1世紀內消失。

因為溫度變高,拉森B冰棚的2條支學英文的方法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流萊帕德冰川(Leppard Glacier)及福萊斯克冰川(Flask Glacier)水流速度變快造成萎縮,從2002年以來變薄了約 20 至 22 公尺。

這項研究結果發表在《地球與行星科學通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訊(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期刊。哈曾達爾表示,冰棚變得不穩定而崩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解,在科學上真的非常吸引人,但對地球來說,這無疑是個惡耗。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學 台中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