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高中時Ken就喜歡收集牛仔褲,但當時多半買的是美國大廠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出的丹寧,大學時成立與同好交流牛仔服飾的部落格,也就是今日在網路頗富盛名的金斯大,進而認識到Neighborhood Savage系列的破壞牛王;在2008年,有一票名人,像陳冠希、羅志祥、阮經天等都愛穿Neighborhood亮相,因此成為年輕人追求的主流潮牌,Ken也在那一年擁有了自己的第一件Savage牛王。

名人效益固然引起Ken的關注和興趣,但要讓他獨獨鍾情於Savage的原因,還是設計師瀧澤伸介對牛仔褲破壞加工處理的高竿技術。他之前並不了解丹寧加工存在著強烈的設計感,以為不過就是水洗、刷色、磨損之類的,但接觸到該系列牛仔褲後,才深刻發覺原來加工破壞的學問之大,牛仔褲就像畫布一樣,有無限被加諸創意的可能,一著迷於此點,Ken對於Savage收藏的熱情就益發不可收拾。

在眾多收藏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Ken的心頭好是2004年Neighborhood十周年時推出名為「開膛手」的Ripper Savage。那一年,該品牌的破壞加工牛王系列開始備受關注,而Ken在2008年才開始撒網時,就發現狀態好的「開膛手」一褲難求,價錢炒到台幣5萬元以上,但因為它太有紀念性,特別是布標上的鳳凰爪圖騰之後再也沒在別款出現,他於是省吃儉用了3個月從網拍上買下一件。

至於另一款Neighborhood於2007年時推出的「歐洲限定」(Mudflap Savage)褲,則是Ken目前最珍貴的一款。那時品牌第一次推出歐洲線,復活了貼布系列,而且只在歐洲買得到,更狠的是,號稱全球只做了20件,Ken因此找了一年左右,才好不容易託朋友從德國賣家手上買到,雖然完全不是他的尺寸,但蒐集到夢幻逸品的滿足感真的是難以言喻。

Ken收藏Jeans超過20載,一直鑽研各品牌、各式Jeans的製作技術,但是一講到Neighborhood,Ken大概說三天三夜也聊不完。如今,當金斯大儼然已經是台灣網路上這領域的權威,Ken把過往對丹寧當成學問研究的熱情,轉移到設計與製作實務上,更與同好成立了自有的門市。他窮究於Savage各系列背後的創新故事,都成為自己可以借鏡的經驗,刺激他發揮更大的創意來影響年輕消費者對加工牛仔褲的視野,就像當年他被Neighborhood Savage系列牛仔褲電到一樣!野心雖然不小,但只要Savage每半年不間斷推出新設計,Ken的挑戰決心會再推高至另一個層次。

延伸閱讀

>>看更多Neighborhood Savage系列收藏

>>全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衣櫃大公開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 ielts 報名費用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