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唐從聖日前錄公視《誰來晚餐7》,與住在花蓮玉里的布農族廚師周文軍及其家庭共進晚餐。席間,一聊起對父母最深的情感,照顧失智雙親的唐從聖忍不住熱淚盈眶,分享小時候想親近父親玩角色扮演的渴望,竟遭父親嚴厲喝止,沒想到,在父親失智後,兩人竟能走得更親近,還能玩遊戲。

▲唐從聖錄《誰來晚餐7》與周文軍家庭暢談親情。(圖/公視提供)

節目中,周文軍分享,從小他們兄弟姐妹就和父親到處去辦桌。父親雖然愛他,但對他也很嚴厲,他自己對父親十分敬畏;直到爸爸生病後,他們才有機會走得更親近,也更感受到父親對他的愛。他憶起父親臨終前要他幫忙洗澡,他聽了先是愣了一下,還被父親吐槽:「還懷疑啊?!」隔天,父親「就坐國際航線出去了...。」周文軍幽幽地說。

周文軍說:「雖然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但是,我很自豪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和兄弟姐妹。我覺得我爸爸給我最棒的禮物就是家庭團結。」一向嘻皮笑臉的唐從聖一聽忍不住熱淚盈眶地說:「爸爸好偉大喔!」唐從聖與周文軍一樣家有嚴父,他說:「其實小時候我也不太懂這些啦!但我越長越大就發現當爸爸媽媽很不容易。」

唐從聖的父親原本是職業軍人,個性嚴肅,再加上自己與父親年紀相差46歲,從小就與父親感情不睦,更沒機會跟父親撒嬌,直到父親老了、失智後比較有幽默感,他也比較有機會撒嬌。

▲唐從聖談到父母陸續失智忍不住哽咽。(圖/公視提供)

唐從聖憶起小時候,在菜市場賣牛肉的父親忙著搬沒賣完的貨要進家門,他卻一時興起要跟爸爸玩角色扮演遊戲,喊著:「不開不開,我不開門,你是大野狼!」氣得父親破口大罵:「我養你這麼大了,你還說我是大野狼,我打死你!」從此,他就打消與父親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直到這兩年唐從聖的爸媽陸續失智,雖然照顧他們讓唐從聖心裡有很多壓力,但是,卻也因為長時間跟爸媽近距離相處,反而體會到更多父母的愛,更能親近父親。唐從聖說:「當父親賴床、不肯吃飯時,我就假裝打個噴嚏,父親就會問是不是感冒了,是不是穿的不夠,要我趕快去加衣服,我就可以順勢叫父親起床、吃飯。」所以,現在他很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壞學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