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5月登記結婚,結婚1年多,年初傳出懷孕3個月的喜訊,16日在臉書PO出女兒誕生的好消息,網友都留言祝福。《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恭喜,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看到女兒出生,自己和老婆都感動落淚了,心情真的非常激動!

▲▼藍正龍見到女兒出生落淚,愛妻周幼婷也在臉書曬出愛女照片。(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藍正龍、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透過經紀人表示,老婆周幼婷昨天凌晨3點開始陣痛,整整陣痛18個小時,打了催生跟麻藥都沒有用,最後寶寶臉部半朝上,因此決定剖腹產,一看到女兒健康出生,也心疼老婆辛苦,因此感動落淚。小寶寶體重2600公克,有雙眼皮跟大眼睛,遺傳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產後周幼婷也預計住在市立醫院的月子中心,經紀人透露,因為護士就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就近照顧,十分方便。

記者致電藍正龍前女友大S,她透過經紀人回應「非常恭喜。」至於周幼婷前男友馬志翔本人未接電話。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好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學英語 幼兒學英語網站 國小學英語網站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學英文 kk 音標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