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雅思單字本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

▲張家豪。(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雅思單字本 flpt報名方式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新北報導

奪下新北微風鐵人三項冠軍的張家豪,一直期待與「鐵人一哥」謝昇諺對決,但謝昇諺因爆胎退賽,也留下小小的遺憾,他一直希望測試自己與一哥的差距有多大。

張家豪鐵人家族張嘉家、張婷婷的弟弟,年15歲,因為年紀太小無法參加亞錦賽青少年組,昨天就預告要挑戰謝昇諺。

謝昇諺從下水後就保持領先,不但率先上岸,自行車項目也呈現獨走,結果第三圈爆胎,只得無奈退賽,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之後變成他與王威凱的競爭。

「是有一點遺憾,不過他沒就算沒有爆胎,我當時的情況要追上也很難。」張家豪說,謝昇諺已經連續3天出賽還能領先,實力真的很好。

原本預計要藉此測試彼此之間的差距,再回去雅思單字本 托福作文 toefl i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提高訓練強度,雖然無緣對決,但張家豪說,遲早有一天會在比賽中正面交鋒。

▲張家豪。(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文法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