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辛辛那提紅人一壘手沃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隊主砲沃托(Joey Votto)看來很積極想入選明星賽,10日面對費城人比賽,連續3打席敲出全壘打,生涯第3度有三響砲演出。

沃托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3局下從費城人先發哈倫(Aaron Harang)手中打出飛行120公尺的中外野全壘打,5局下鎖定偏低球路,球一路飛到左中外野大牆,由於球僅超越全壘打牆一點,於是裁判採用即時重播輔助,判定這是一支全壘打。

7局下,費城人也派上中繼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不過也無法抵擋火燙的沃托,內角速球直接拉出左外野看台,有別於上一支全壘打,這支一看就知道留不住,達成三響砲也助紅人以11比2大勝費城人隊。

此戰沃托繳出猛打賞囊括4分打點,靠三響砲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3支。去年沃托(Joey Votto)因股四頭肌受傷,進傷兵名單後球季提前報銷,全年只出賽62場。本季他已出賽55場,打擊率3成、13支全壘打和35分打點。

▲沃托2014年球季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訊息!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