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昱廷等待機會上中超一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雖然今年中超、中甲球季,是台灣球員最多的一年,但如陳昭安、柯昱廷、吳俊青、陳威全沒能擔任球隊一線先發,大多都在預備隊比賽,不過這些旅外戰將相當滿足,表示那邊的生活、比賽強度都是好的。

去年陳昭安、吳俊青、陳威全加盟中甲湖南湘濤,中超後來則有柯昱廷、王覺諄加入,讓中國職業足球戰場上,多達9名台灣球員,為歷年來最多。

▲吳俊青(右)體驗預備隊的日子(圖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記者張克銘攝)

不過中超、中甲賽事激烈,球員沒能擠上一軍,就是在預備隊比賽,中超長春亞泰的柯昱廷,目前在預備隊就有攻進2球紀錄。

柯昱廷說:「自己很明白現在還擠不上,那能做好的就是在預備隊持續好表現,若球季末球隊如果沒有到降級區,那也許有機會可以上場。」

效力湖南湘濤的吳俊青、陳威全、陳昭安,3人都表示自己今年還不是爭先發的時候不大,自己要先有好表現讓球隊看到才行。目前在湖南湘濤吳俊卿打防守中場,陳威全則是擔任中後衛,陳昭安則是打邊鋒。

▲陳威全在中國主打中後衛(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會話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kk音標線上教學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台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