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世青暨世青少女拳賽開幕,陳念琴進行運動員宣誓。(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線上學英文文法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北報導

世界青暨世青少女子拳擊賽今天(16日)起點燃戰火,並於晚間7點舉行開幕典禮,稍早得抽籤結果出爐,台灣小將們強敵環伺,都有硬仗要打,本日唯一出賽地主選手、60公斤級的王思婷,未能拔得頭籌,與烏克蘭選手力戰落敗遭到淘汰。

大會於下午進行抽籤決定對戰組合,國家隊總教練賴明輝表示,女子拳擊版圖以義大利、俄羅斯、土耳其、中國為實力較強國家,15名地主選手有一半首戰就碰上這些國家的選手。

「第一場就碰到不見得不好,之前選手們3月才在這裡(新莊體育館)比過全中錦,比對手早適應場地!」

晚間開幕典禮,包括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以及全國拳擊協會理事長李武男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皆出席致詞,並由世青金牌、青奧銀牌得主陳念琴代做為運動員宣誓代表。

▲吳經國。(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武男。(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念琴致詞前頻頻背講稿做最後複習,並順利以英語完成宣誓,又在結束後回到隊伍觀眾席,替出賽的王思婷加油打氣,不過王思婷鏖戰四回合後敗給琵洛夏斯卡(Anastasiia Biloshytska

)淘汰。

▲陳念琴準備宣讀誓詞。(圖/記者洪偵源攝)

▲宣讀誓詞完畢。(圖/記者洪偵源攝)

至於眾所矚目的陳念琴,賴明輝表示,陳念琴的教練柯文明相當細心訓練,照料得很好,還出國取經,對比賽已經準備好了!

青女組賽事打四回合,每回合2分鐘,青少女組賽事三回合、2分鐘,拳擊是少數男、女子組個別舉辦的技擊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運動。

▲開幕日唯一出賽的地主選手王思婷。(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拼音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