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女王有感自己年事已高,怕死後留下牠們無法照顧,因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此不再養新的柯基犬。(圖/取自animalfair)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從7歲起身邊就圍繞著柯基犬,並把牠們視為家人,幾十年來陸續養過30多隻,柯基犬也因此被視為英國皇家象徵。不過如今女王89歲,身邊只剩下兩隻近12歲的老柯基陪伴,當顧問詢問是否培育新犬時,女王拒絕了,只因有感年事已高,不希望死後留下任何一隻幼犬孤零零無伴。

▼伊莉莎白二世從7歲起,就對柯基犬情有獨鍾。(圖/LISA SHERIDAN / HULTON ARCHIVE / GETTY/取自people.com)

▼伊莉莎白女王這幾十年來,一共陸續養了30隻柯基犬。(圖/huffingtonpost)

短短的腿、響亮的叫聲、豐厚的皮毛,柯基犬因為伊莉莎白女王的喜愛,成了皇室象徵的御犬。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當1933年伊莉莎白二世7歲的時候,就對柯基犬情有獨鍾,一直到登基成為女王、年老,她陸續一共養過30隻柯基犬,親自餵牠們、帶牠們散步,把牠身邊的每一隻柯基犬都視為重要家人。

在2012年倫敦奧運時,其中一隻柯基犬Monty還以「皇家御犬」的身分,在開幕典禮影片中登場。不過,Monty也在同年過世,女王身邊就只剩下兩隻高齡的柯基犬Holly和Willow。馴馬師兼女王顧問羅伯茲(Monty Roberts)當時提出,願意再幫女王培育一隻新的柯基犬,但女王拒絕了,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有感自己年事已高,「不希望自己過世後,留下任何一隻幼犬」,於是到此喊停。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除了穩重,向來也以重視細節聞名。有感自己89歲高齡,擔心可能不久人世,所以拒絕再養新的柯基犬,以免過世後無法照顧牠們。這件事被當地雜誌《Vanity Fair》報導出來後,也獲得不少民眾認同女王的行為,因為養狗或養任何動物,不只是要讓牠有好的生活品質,也要考慮到當自己(照顧者)離開時,該怎麼替牠們安排,才是善盡責任的好主人。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雅思英文單字 ielts準備方式 ielts 準備方法「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ibt報名日期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齡 皇室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