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心急如焚的愛爸,趕往救援時才發現,待「救援」的不是黃金獵犬,而是「獅子王!」(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7.3更新】:網友怕「獅主」想念獅王,若原本拔拔或麻麻想要領回,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私訊喔!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網友2日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眼角飄到外車道有一隻疑似黃金獵犬,被人遺棄,心急如焚的他,立刻下交流道,準備救援。然而,一回到現場,才發現竟是「獅子王!」好氣又好笑的他,怕「獅王」會被風吹到路中央,造成意外,因此就撿回家清洗過後,待民眾「認養」。

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平時很愛動物,當時自己也正要去浪浪狗舍當志工,因此對毛孩相當「敏感」,眼角餘光看到竟有人「拋棄黃金獵犬」在高速公路上,就「非常心急」,腦中只想著要救援,心中還一邊大罵,到底是誰這麼沒良心,把狗狗丟在高速公路上。

由於當時網友在快車道,無法切到路肩,因此只好下交流道,重新回程準備「即刻救援」!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竟是一隻「獅子王」!但怕獅子王被風吹到車道上引起事故,所以最後決定把它帶下高速公路,並且「清洗後開放認養」。

網友表示,如果有獅王的「飼主」是因為不慎把獅王摔落,想要領回也歡迎跟他聯繫。

▼果然流浪生涯不好過,鼻青臉腫,讓你受苦了!(設計對白)(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獅王獲救之後放鬆許多。(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為了感謝愛爸,竟然還翻肚撒嬌!(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台東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是...

大男孩與免費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狗嘴緊纏黑膠帶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台東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