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證書 分數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馬英九為八仙塵爆開國安會議,訂「救人第一」4大原則。(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共造成近500人燒燙傷,還有3人不幸喪生,總統馬英九6日針對八仙塵爆召開高層國安會議,裁示「救人第一、不計代價」等4項原則。沒想到此話一出,便引發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上引述他人話語,表示與其說一些「空洞的滿話」,不如拿出「黨產50億」作傷患的長期培辦基金,還比較實在。

許常德是在今(7)日凌晨1時許於臉書寫下這段文字,他先疑惑地表示,「不懂為何要不計代價」,還說「不計代價」這句話,是繼「負全責」後,又一「空洞的滿話」,或者是「繼續亂搞的預防針」。

此外,許常德還寫道,「不計代價後,保證不會有下文」,更引述稍早聽到的話,表示「要靠這些人裝腔作勢開會救塵爆,不如拿出黨產50億來作這些傷患的長期陪伴基金」,因為「但這個黨似乎一意孤行地堅持演出樣板爛戲」。

▼許常德全文如下。(圖/翻攝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專頁)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時間2015被砍

蛇精男爆紅托福補習班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