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圖/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學生實習議題時說,「沒有跟你收學費就不錯了,還給你薪資?」這讓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有感而發,在臉書PO出「慣老闆思維是政壇流行病」一文,她認為從無薪實習思維,可看出台灣政治人物太習慣站在資方角度看世界,不理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解勞工的真實處境。

苗博雅11日在臉書指出,「年輕人都很清楚,目前絕大部分的實習,都是假教學真免費勞工。」企業打著「實習」的旗號,讓人做著工讀生、正職該做的事卻不給薪,連勞健保都沒有,而「無薪實習」成為常態後,只有家境優渥的人可以接受工作,以便打造漂亮履歷,「會讓家境窮困的青年更沒有翻身的機會,惡化階級複製。」

▼柯文哲和大學生座談。(圖/東森新聞)

苗博雅認為,性別、勞動、人權等議題一直是柯文哲的罩門,補課補了好久還是經常「突鎚」,這顯示他也是一直在學習2015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的市長,「但台北市民還是讓他有薪學習,沒跟他收學費啊。」

針對實習薪資問題,苗博雅直言,工作就該有薪資,如果認為實習生沒幫助,就不要應徵實習生,如果連基本時薪120都不想付,就不要想當老闆,「打著教學的名義徵免費勞工的企業,就是爛草莓公司!」

▼臉書PO文。(圖/翻攝自苗博雅 MiaoPoya)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彰化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分數對照托福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托福單字書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itp 分數 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托福ibt報名日期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 台南 市民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