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

文/青田街一號

台灣電影首部結合喜劇、動作、靈異、愛情,多元類型的大膽創意鉅作《青田街一號》已於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觀眾看完後紛紛給予高度評價,並大讚主角賣力演出、電影充滿笑點又緊湊懸疑,是以前沒看過的台灣電影新風格。

▲《青田街一號》張孝全、王柏傑(圖/牽猴子提供)

此片由李中首度執導並找來陳玉勳導演協助編劇,最後由陳玉勳導演擔任剪接顧問做最後的修剪版本,推出終極上映版,陳玉勳說:「《青田街一號》絕對是台灣電影20年來僅見的新型態電影!」而終極上映版也充滿驚喜,其中添加了神秘彩蛋。

日前出席記者會的王柏傑,就是神秘彩蛋的主角,當初張孝全看到劇本,就想找他來嘎一角。王柏傑一開始連要演什麼都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好麻吉找他來演一個「非常需要演技」的角色,當天大清早四點來到現場,才發現連一句台詞都沒有,從頭到尾都要靠肢體語言來揣摩演出,王柏傑也甘之如飴,義氣相挺。

《青田街一號》中,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在家學英文 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學英文網站推薦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高雄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花蓮哪裡學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英語對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