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在家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



▲戴蒙為了成為心目中的偶像紅骷髏,正慢慢改造自己的身體。(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超級漫威(Marvel)迷決定把自己變成美國隊長(Captian America)裡的大壞蛋「紅骷髏」(Red Skull)。為了長相逼真,他將做了手術將額頭隆起、臉上染成紅色與黑色、連眼睛裡也全部染黑,甚至不惜動刀削掉自己的鼻子。他的名字是戴蒙(Henry Damon ),不過他更希望別人能稱他紅骷髏。

▲戴蒙的終極目標就是和紅骷髏長得一模一樣。

紅骷髏在美國隊長的漫畫中,是一名虛構的納粹德國特務反派角色。據《每日郵報》報導,戴蒙的友人赫南德茲 (Pablo Hernandez)表示,「他從小就超愛漫畫,一直夢想可以成為紅骷髏。」戴蒙的手術師岡札勒茲(Emilio Gonzalez) 表示,戴蒙的身體和心理健康都沒有任何問題,他是一名很棒的兒子、丈夫和父親,只是對於身體藝術有極端的嗜好,「我的大多數客人都知道他們想要什麼,戴蒙也是。許多人都等了好幾年希望夢想成真。」

戴蒙的蛻變計畫還沒有完成。接下來他要在顴骨植入矽膠墊高、把整張臉染紅,才能更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習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神似他心目中的紅骷髏形象。

▼戴蒙動手術的過程,以及他和同為人體藝術家的友人合照。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語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看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