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國檢察總長今天(30日)證實,日前斬首工廠老闆的法國男子薩利希(Yassin Salhi)有「恐怖份子的動機」,並且跟敘利亞的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組織有關。

巴黎檢察總長莫蘭(Francois Molin)表示,薩利希26日的攻擊除了與老闆的私人恩怨之外,也「完全呼應伊斯蘭國組織的行徑,並符合殉道線上學英文文法 ipad 學英文 app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者會採取的行動」

35歲的凶嫌薩利希將老闆斬首後,還把老闆的頭顱釘在化學氣體工廠大門上,他日前也坦承犯下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罪行。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26日說,薩利希並無犯罪紀錄,但是自2006至2008年態度轉為激進,並且跟伊斯蘭薩拉菲派(Salafist)有聯繫,因而遭到監控,但2008年後當局並未繼續監控。

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線上學英文文法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a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