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李利娟25年來收養了75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武安市上泉村被稱為愛心村,這裡有一位愛心媽媽李利娟,25年來收養了75個孩子,原先她事業有成,是個百萬大富翁,但為了收養這些可憐的孩子,已經負債200多萬(相當於新台幣1千萬),自己在2011年還發現得了淋巴癌,許多人知道她的故事,紛紛幫忙募款,現在這裡有12名保母、司機和廚師,大部分都是村民。

據《中青網》報導,今年46歲的李利娟是武安市人,90年代從事服裝生意的她已經是百萬富翁,但現在已經完全是個農家婦女,每天堅持帶20幾個小孩們上學,孩子們的身世已經很可憐了,「我希望知識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25年來已經培養出3個大學生,有1個還考上公務員。

「我養了他們,我的命也是他們救回來的」,李利娟說,照顧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是責任也是感恩,「2001年我曾經被搶,頭被棍棒砸傷縫了78針,傷勢太嚴重一度被醫生放棄,那時候我收養的6個孩子,給醫生和我的家人磕頭『不要放棄媽媽』,他們在我床邊守了3天。」

2011年李利娟被診斷出患早期淋巴癌,「花那麼多錢治病,還不如給孩子們創造條件」,她領養的小孩中有80%都是因為生病或是殘疾被遺棄,其他20%是遭遇家庭變故的孤兒,目前有4個小孩兔唇、3個心臟病、3個腦麻、2個腦積水等,15個小孩需要動手術,「雖然手術費用缺口還有一百多萬,但很欣慰沒有一個孩子在我手中夭折,儘管日子過得捉襟見肘,但我們始終在一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勇消30樓一躍而下救回跳樓女

美!杭州美女OL穿「肚兜」上班

蘋果店樣品機自拍照顧客好有戲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A片看太多?江蘇男偷拍女洗澡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中美合作研製出MERS病毒抗體

西班牙服務陸客原則陸官媒吐槽

地鐵上演撕衣快閃網友批:低俗

死者叫外賣?港府默認靈異事件

手機病毒新招「點開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相簿看看」

黑狗鬥輸遭主人抓尾重摔致死

愛PO床照陸「ET富二代」攏係假

最美留學生正妹線上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爆紅被網友狠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音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