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平日就喜歡在臉書PO文分享生活點滴,偶爾還會親自回覆粉絲,出道超過10年,人氣仍呈穩定成長狀態,每次發文都能引起關注。近日,他看見有位康橋國中的學生周均翰,只用計算機就能彈出《將軍令》,竟在臉書親下戰帖,「來決鬥吧!」很快就掀起討論。

▲阿信親自PO下戰帖,邀請用計算機彈出《將軍令》的周均翰同學「來決鬥」。(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13日親自透過臉書轉貼相關新聞,還公開對這名只用計算機就彈出《將》曲的周均翰喊話,「來決鬥吧!」並在文末示意已經準備好計算機,等著對方來挑戰。而他這番可愛舉動,立刻就讓眾人笑翻了,還有人藉故「挑撥」,笑稱「他(指周均翰)說《小蘋果》比《將軍令》難耶!」其中也有不少人紛紛提供計算機購買網址,催促偶像快去買,還有人羨慕地說,「周同學,你成功釣到主唱大人了!」

▲周均翰花2天就研究出,如何用計算機彈出《將軍令》,還成功釣出主唱阿信讓許多網友崇拜又羨慕。(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翻攝自《中天新聞》)

周均翰現在就讀國中7年級,從小學音樂,會彈鋼琴也會拉小提琴,不僅有超強絕對音感,在數理方面也有傑出表現,曾到菲律賓參加「國際小學數學及自然科學奧林匹亞(IMSO)」並獲得銀牌。而他會想到用計算機演奏,是某天收到祖母送的電子計算機,偶然發現計算機也能這樣玩,沒想到一試玩出興趣,僅用2天就研究出要如何演奏出《將》曲,還在學校跟幾個同學組「計算機樂團」。周同學暴紅後,打算到捷運站用街頭表演的方式,替「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募款,希望能幫助貧困的青少年。

▼《將軍令》原曲和周均翰的「計算機版」。(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