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Lisey

現在哪個女孩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不用修圖軟體呢?手機小姐本人就有超過30個不同功能的攝影App啊XD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日本非常紅的文字軟體《Phonto》,簡單卻好用呢!

Photo Source: yui-aragaki- wattpad

有請最可愛的結衣來示範?

選擇照片後,就開始輸入文字吧!很多文字App只支援英文,但《Phonto》不管哪國的語言都可以,而且字型真的多到讓你眼花撩亂啊!

最厲害的還是它的調色盤,除了指定的顏色以外,你也可以自己調配出喜歡的顏色。

《Phonto》也有一些有趣的文字的變化,像是間隔色彩或是繞圈,這樣照片更有變化囉!

最好玩的是,還可以加上很多圖案與emoji!!!!!超神奇啊?

美美的結衣與美美的文字,超級賞心悅目啊!

真的很好看!

還等甚麼呢?手機小姐都把所有功能示範給你們看啦,而且《Phonto》又是免費的App,你們完全沒有理由不下載啊!

【延伸閱讀】

文藝少女看過來!精緻的藝術文字App特蒐

照片變得超夢幻!少女系文字App特蒐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作文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基隆 全球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