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饒舌歌手老公傑斯(Jay-z)結婚7年,擁有1個3歲的女兒布魯艾薇(Blue Ivy),雖然夫妻倆平時都忙於工作,但總會找出時間陪伴小孩,好幾次被拍到一家人出遊的溫馨畫面。她最近更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快 兒童如何學英語 小孩如何學英語官方網站,又PO出一系列旅遊照片,展現對女兒滿滿的疼愛!

▼碧昂絲超疼3歲女兒布魯艾薇,陪著她一起坐旋轉木馬。(圖/翻攝自beyonce.com)

碧昂絲日前帶女兒到義大利佛羅倫斯旅遊,留下1張母女一起坐旋轉木馬的溫馨合照,2人都穿著低調的黑色服裝,乍看之下就像平凡的快樂家庭。此外,他們一家人還一起到披薩店用餐、在飯店嬉鬧,並在碧昂絲的官方網站PO出紀錄照片,幸福的模樣讓粉絲驚嘆「看到他們的笑容,也覺得好溫暖!」

▼碧昂絲、傑斯帶女兒布魯艾薇到義大利旅遊。(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翻攝自beyonce.com)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語網站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薇到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